帮助指南

一、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本网站提供三种信息检索方式:

1、按照子站进行信息检索。通过点击网站下方的网站导航,根据各子站的内容定位检索相关内容。

2、按照栏目进行信息检索。通过网站顶部的栏目导航,进入相关栏目进行内容检索。

3、使用本站提供的搜索引擎。通过输入关键字方式进行全文信息检索。

二、如何与本站取得联系?

与本站取得联系,或想了解有关与我局相关的任何信息,请点击网站上方或下方的联系我们。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请使用领导信箱或者互动交流,同时欢迎参与网上调查

三、浏览网页时,怎样可以调整字体大小?

当您浏览浏览网页时,您可以根据浏览器的不同使用如下方法调整字体大小:

1、可以点击内容显示页右上的“【字体:大 中 小】”按钮。

2、可以使用屏幕左上方的“无障碍浏览 ”功能按钮。

四、什么是“网站导航”?

点击页面上部的“网站导航”按钮进入。网站导航是我们整个站点的一个脉络结构。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我们整个站点的内容框架,快速找出您想要的内容,并直接点击访问。

五、如何获得最佳效果?

本站建议使用以下配置:
电脑类型:内存512M及 以上
操作系统:Microsoft XP、WIN7 简体中文版、WIN10 简体中文版
屏幕分辨率:1024*768 颜色数:增强色(16位)
浏览器版本: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8.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