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豁免2-丙烯酸与乙烯、乙酸乙烯酯和乙烯磺酸钠的聚合物的残留限量信息来源:食品伙伴网  
发布日期:2022-10-21 12:0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据美国联邦公报消息,2022年10月5日,美国环保署发布2022-21580号条例,豁免2-丙烯酸与乙烯、乙酸乙烯酯和乙烯磺酸钠的聚合物(2-Propenoic Acid, Polymer With Ethene, Ethenyl Acetate and Sodium Ethenesulfonate)的残留限量。

据条例,当2-丙烯酸与乙烯、乙酸乙烯酯和乙烯磺酸钠的聚合物用作农药化学制剂中的惰性成分时,豁免其在食品或饲料中的残留限量。

此规定自2022年10月5日起生效,反对或听证请求需在2022年12月5日前提交申请。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