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外滩与中东欧来一场“舌尖上的相遇”信息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日期:2023-06-02 10: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5月15日,“舌尖上的相遇—中东欧美食与‘味美浙江·百县千碗’人文交流活动”在宁波老外滩开幕。

  开幕式上,三大中东欧项目正式揭牌、浙江省“百县千碗”美食体验店集中授牌。随后,“城市街头餐桌”——融合浙江各地市和中东欧美食的百人长桌宴登场。

  长桌宴上,弗卡夏火腿三明治、罗马尼亚烤肉串、温州黄鱼冻、嵊州小笼等中西方美食同台争艳,众多市民游客共享美食盛宴。

  可以了解到,“舌尖上的相遇”系列活动将在宁波老外滩持续4天。期间,市民可以在老外滩沿江景区打卡“百县千碗”、中东欧美食及潮品、茶和天下文化展等;也可以现场体验拿索斯“视听·中东欧”城市艺术展、中东欧电竞青年玩家交流赛、live show中东欧之夜电音派对、中西文化演艺等人文交流活动。

  此外,第三届宁波“中东欧十大最喜爱消费品”评选结果发布仪式等也将在活动期间举行,为市民带来一场全方位的盛宴。

  江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起,中东欧美食交流活动已经在老外滩举办了4届。

  “我们秉持与中东欧合作理念,立足国际人文空间建设,集聚美食、招商、创业、艺术、商品集散等多种资源元素,向市民全方位展示中东欧国家风情与浙江各地特色。”该负责人说。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