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销售近5亿元 宁波消费热力值持续“狂飙”信息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日期:2023-05-16 11:4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五一”假期行至过半,随着天气转晴,宁波假期消费市场持续升温,并迎来高潮。

  根据市商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5月1日,全市重点监测的50家样本企业实现销售1.82亿元,比假期首日、第二日分别增加19.7%和15.9%,比去年同期增长0.9%。综合假期前三天数据,上述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4.91亿元。

  “目前来看,假期虽已过半,但样本企业销售额逐日增长,甬城消费活力仍在持续释放。”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具体地看,假期第三日,宁波日用品消费继续强势增长。

  数据显示,5月1日当天,服装、鞋帽、针纺织品分别实现销售2622.5万元、252.3万元和116.5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5.2%、17.8%和10.4%。化妆品在“五一”大促后销售大旺,单天实现销售额1519.17万元,同比增长24.1%,一举扭转连续两日负增长态势。

  汽车消费快速增长势头不减。

  5月1日,重点监测的8家汽车4S店销售新车1473.4万元,同比增长33.3%。宁波利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汽车消费券的刺激下,日销售额突破223万元。“要知道在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店只卖了13万元。”利星相关负责人说。

  重点商场人气更旺、消费更火。

  “晚上8点,广场内单日客流量就突破31万人次,太刺激了!”4月30日,天一广场营销负责人王女士传递了这个好消息,她说这已经创下了今年以来单日客流新纪录。

  越来越旺的人气还带动着销售额的持续增长。数据显示,5月1日,重点监测的7家购物中心累计实现销售4867.28万元,同比增长25.1%。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