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花炫龙抬头,人气旺消费燃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03 14:4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3月26日晚,北仑富邦世纪广场上演了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打铁花”和“舞龙”相结合的表演。舞龙队伍在火树银花中舞动穿梭,为市民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火龙钢花”表演。

  刚刚过去的周末,作为北仑“促消费稳增长”的活动之一,久违的富邦世纪广场“造富节”火热回归。活动发放了餐饮、运动零售、黄金等多种消费券,让市民随心畅购。广场累计实现客流量超35万人次,营业额超780万元。

  今年,锚定2023年度“双促双旺”的目标,北仑将全力打造城乡一体、内外一体、生活与服务一体、制造与贸易一体的“市民促消费、企业促销售、城乡旺人气、生产旺市场”大消费新格局,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创新消费场景,着力促进消费升级和潜力释放。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