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国际商事法庭成立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7 10:3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3月16日上午,宁波国际商事法庭成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占国揭牌。

  钟关华、张文杰、李关定及陈志君出席活动。会上播放了宁波法院涉外审判工作宣传片,举行了集体宪法宣誓。

  据了解,宁波国际商事法庭是全国第十家设立在地方法院的国际商事法庭,负责审理宁波大市范围内的涉外民商事案件。该法庭的设立,有助于凝聚司法保护、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的合力,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大幅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区域营商环境。接下来,法庭将以“建设更高水平的涉外审判体系,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己任,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数字化的发展方向,加快推进涉外法治各项工作,在努力打造中国法治形象展示地、涉外争端解决优选地、大保护大服务先行地、智慧涉外审判示范地中彰显法院担当,为不断扩大宁波涉外司法公信力和影响力贡献中坚力量。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