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二期外贸单证员岗位专业培训班招生简章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6 10:4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单证岗位是外贸企业最基础岗位,也是较重要的岗位。在对外贸易结算业务中,买卖双方凭借在进出口业务中应用的单据、证书来处理货物的交付、运输、保险、商检等,单证员在此起了关键作用,单证岗位需要单证员具有专业性强、涉及面广、时间性强等特点。

  我中心从1991年开始在全国首创单证员岗位专业培训,项目至今已有29年的培训历史,培训人数达5万多名,堪称历史最久、培训人数最多的项目典范。许多学员早已成为行业翘楚或业界精英、为我市的外贸企业提供了积极的人才保障。

   一、培训对象和条件

  全大市各商务企业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单证工作人员;具备高中以上学历,且有一定英语基础。

  二、培训内容和课时

  培训内容:《国际贸易实务》和《外贸单证实务》两门课程

  培训课时:培训6天,共计48课时,(不含考试时间)

  三、师资情况

  大型外贸企业经验丰富的部门经理、业务骨干和宁波大专院校国际贸易专业的资深教授、讲师。

  四、培训时间

  拟于6月中旬开课,每周日上课。

 五、考试形式和发证:两门课程一次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颁发的《外贸单证员培训合格证书》。

  六、收费标准和补助:合计2480元(包含教材资料、证书费等)。

  优惠和补助说明:符合条件的企业学员,获得证书后可享受最高50%的培训费补助(视当年政策为准)。

  咨询电话: 89387353  13567893085(微信同号) 倪老师  

       87313992 李老师

  报名地址:天之海大厦三楼(海曙区大梁街48号B座)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