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组团出海抢市场收获颇丰信息来源:宁海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3-16 18:1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今年以来,我县积极响应“百团千企万人”计划,建立“出国拜访团”小组,以政府组团带团方式,由分管县领导率团对接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和英国Hyve展览集团,为我县企业组团参展争取更多机会。同时,为促进我县跨境电商、汽车零部件及户外休闲等产业转型升级,在创新技术、全球市场营商及行业发展等方面提升国际竞争力,出访团与德国2G-H2 Presentation公司、格兰家居(英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和英中贸易协会等单位进行商务洽谈,其中,德国2G氢气发动机组组装基地项目有意向落户我县。在近日落下帷幕的德国法兰克福文具展、英国伯明翰春季消费品展中,我县企业斩获多个订单,如凯得利电器展出的研磨器收到国外客户的青睐,现场下单超10万美元。据初步统计,两大展会我县共10余家企业参展,累计获得意向订单约3000万美元,有效提振企业拓展新订单、新市场的信心。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