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小型房间塔式加热器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3-16 11:3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3年3月9日,美国CPSC宣布对中国产小型房间塔式加热器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涉及Vornado SRTH小型房间塔式加热器,其日期代码为 “JUL22”,位于产品底部的银色额定铭牌标签上印有“TYPE SRTH”。产品为黑色,高约12.5英寸、宽约6英寸、直径约6英寸,具有两个加热档位设置(低和高)和一个仅风扇/无风扇加热设置。后面带有红色“V”的“Vornado”标识位于产品的前部。此次召回仅包括日期代码为“JUL22”的产品。日期代码打印在加热器底部的银色额定铭牌标签上,作为序列号的前五位。

  由于制造错误,产品带有错误连接,这可能导致塔式加热器过热,有造成火灾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2年11月-2022年12月在美国销售,售出约1450台,售价约为50美元。

  截至目前,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访问Vornado网站注册参加召回并获得全额退款。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