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YouTube视频营销培训班”招生简章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1 16:2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YouTube是Google旗下平台,活跃用户超过23亿,是全球第一大视频网站,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平均每人每天停留1个小时,是唯一能被谷歌搜索引擎收录的视频平台。YouTube是外贸B2B最容易产生商业变现的新媒体视频平台。为帮助外贸企业拓展营销渠道,我中心特推出“第一期YouTube视频营销培训班”。具体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准备或正在从事视频营销的单位员工或个人;有转型或品牌打造需求的B2B企业外贸经理、运营管理人员。

  二、培训收获

  1、掌握流量密码:快速打通6种流量渠道,视频拓客玩赚亿级流量,如何利用赛马漏斗机制自动筛选A、B、C三类客户,做流量的主人。

  2、业务转化提升:内容3.0时代,用6套系统营销技能,打造“视频业务员”转化你的客户,解决业务人员不足问题。

  3、企业品牌赋能:用10套简单有效方式把大量的没有转化的流量资源利用起来,快速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1万+粉丝经济。

  4、系统视频运营:YouTube营销中10个维度,36个知识点以思维导图教学方式,0基础也可以快速掌握系统化视频营销技能。

  三、培训大纲

  1、YOUTUBE基础知识

  平台未来趋势案例分析;短视频运营底层思路拓流技巧;视频SEO优化如何排名谷歌首页获得精准流量;变现6大途径。

  2、YouTube高级运营

  YouTube推流机制热启动;6大流量池;视频上热门的三大步骤;关键词布局及高级工具安装使用;必备营销插件TUBEBUDDY安装使用及说明;YouTube平台视频实操演示。

  3、YouTube文案策划

  提高YouTube四项指标的文案;撰写一条视频上千订阅文案;撰写产品自动营销机器文案;视频文案创作底层逻辑YOUTUBE九大公式;现场训练产品文案大比拼。

  4、YouTube视频练习

  工业视频拍摄、现场解析;选择性价比摄影器材;视频拍摄技巧分享;视频剪辑实操教学;视频类别及功能企业视频定位9步曲;快速了解视频的参数、尺寸、帧率;快速了解视频剪辑软件手机、电d脑、平板。

  5、专业级频道搭建、直播、无人直播  

  搭建专业级频道细节与技巧;直播矩阵必备obs推流细则设置;YouTube三种直播模式实操; YouTube直播曝光机制企业设置;视频上传细则现场实操;企业如何合理分工快速打造新媒体运营团队;如何利用谷歌ad投放精准广告引流。 

  四、培训师资

  孟老师,国内YouTube TOP1实战派讲师;10年海外社交运营经验,8年视频营销运营经验;2014年机械行业YouTube 频道创造年产6000万;全球YouTube金牌运营学员累计4139+;学员实操视频先后突破500万、1300万、1.5亿流量记录。

  五、培训时间

  2023年3月17、18日两天一晚。

 六、培训地点

   宁波市鄞州区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4楼培训室

  七、收费标准   4980元

  优惠和补助说明:符合条件的参训学员,可享受最高50%的培训费补助(视当年各区、县(市)商务局相关政策为准)。

  咨询电话: 89387354  13566636802(同微信)许老师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