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宁波—库车电商帮扶培训班顺利举办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06 16:3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2年12月13日-15日,由宁波市商务局、新疆库车商务局主办,市商务发展中心承办的“宁波—库车电商帮扶培训班”以线上形式顺利举办。库车市电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员工、库车市各电商网点负责人等共计近七十人参训。

  

  两市商务部门领导都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组织,充分调研,商务发展中心就课程安排与授课老师进行充分沟通,根据库车实际,不断完善授课大纲。三天的培训课程涵盖直播电商给农村电商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直播带货的运营技巧、农村电商模式与案例分享、主播从零开始的破局之路、农产品的网络推广策略与方法,到百万爆款短视频的逻辑与创作技巧等六大方面。内容丰富实用,可操作性强。主讲嘉宾既有大学教授、金牌讲师,也有企业老总、电商行业专家等,他们过硬的专业素质、丰富的实操经验、超强的业务能力为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通过培训,让学员们熟悉和掌握了最新最实用的电商直播和新媒体有关知识和技能,提高了电商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也为中心下次举办类似培训拓宽了思路和积累了经验。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