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一期“YOUTUBE视频营销班”顺利举办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06 08:4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2年第一期“YouTube视频营销”培训班于10月28-29日在会展中心顺利举办,来自宁波大市内外的24位外贸企业负责人、运营骨干报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YouTube基础认知入手,逐层分析短视频运营底层拓流的基本思路和6种流量变现密码,从而形成YouTube运营基础框架,基本实现一个“小白”的完美蜕变。通过后期的视频优化等6套系统营销技能,文案创作底层逻辑的9大公式,结合现场文案大实践,完成企业“视频业务员”的打造和高订阅量视频文案的撰写。现场通过大量的拍摄演练,和现场跟踪指导,让学员快速掌握拍摄一个完美的、标准化营销视频的所有关键点,为大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视频拍摄与优化的思路和方法。

 

  两天一晚的高强度培训,让学员掌握了一个全新的YouTube视频营销模式。大家表示通过学习YouTube视频整套系统营销技能,增强了精准开拓海外市场的信心,同时认为用“视频业务员”转化客户,能很好解决企业业务人员不足等问题。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