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干湿两用真空吸尘器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1-19 10: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3年1月12日,美国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干湿两用真空吸尘器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BISSELL无绳多面干湿两用真空吸尘器,型号为2551、2551W和25519。产品的底部印有“BISSELL”字样。拆下清洁水箱后,型号可见。

产品电池组内的电路板可能过热并冒烟,有造成火灾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分别于2019年1月-2022年11月在美国、2019年1月-2022年10月加拿大销在售,在美国售出约61000台,在加拿大售出约4227台,售价约为360美元。

截至目前,已收到66份关于产品冒烟和散发燃烧气味的报告;在美国共收到5份电池组起火的报告,包括3份造成轻微财产损失的报告和1份造成烧伤的报告;在加拿大共收到6份关于产品冒烟和散发燃烧气味的报告,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美国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BISSELL公司免费更换电池组。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