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特优农产品展销会首日交易闹猛信息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日期:2023-01-16 11:5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月14日,为期3天的“过年好货”宁波绿特优农产品展销会在鄞州区和丰创意广场开幕。各区(县、市)的144家商户带着绿色、优质农产品现场设摊,为市民带来了品种丰富的年货。据统计,展销首日销售额180万元。

冷风细雨抵挡不住市民备年货的热情。上午10时许,农产品展销区人头攒动,摊位上,茶叶、冬笋、稻米、大白鹅、大黄鱼、梭子蟹等各类农产品琳琅满目。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高品质稻米受到市民的青睐。在海曙横涨粮草专业合作社摊位,生态稻虾米引得不少顾客驻足采购。合作社负责人杨培波介绍,生态稻虾米,就是稻田里同时养龙虾,水稻种植全程不打农药。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重点展销我市绿色食品、地理标志农产品、各地区域品牌农产品及对口帮扶地区的优质农产品等。其间,还举办“阿拉宁波”品牌推介、“淘在乡村”小程序发布、对口协作帮扶等活动,并推出惠民专属消费券,让市民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高品质的农产品。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