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婴儿浴椅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2-09-06 16:0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2年9月1日,美国CPSC宣布对中国产婴儿浴椅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婴儿浴椅。产品由模制塑料制成,颜色组合为海军蓝和橙色。产品的底部有吸盘,带有一个塑料座椅靠背、平板底座以及T形手柄。包装上印有 "Baby Bath Seat, X002TS8NDN and Made in China"。

  产品不符合婴儿浴椅的联邦安全标准,包括对稳定性和腿部开口的要求,在使用时可能翻倒,有造成婴儿溺水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1年5月-2021年11月在美国销售,售出约1050件,售价约为36美元。

  截至目前,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联系Yuboloo以获得预付标签并退回产品。Yuboloo在收到产品后,消费者将获得购买价格的全额退款。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