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面薪酬设计及用工模式选择”培训班顺利举办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9 09:0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2年9月26日,由宁波市商务局主办、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承办的“全面薪酬设计及用工模式选择”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宁波大市各类型商贸企业总经理、HR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等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讲社税新政解读及人力资源管理应对策略,老师将社税改革政策以及对企业用工模式的长远影响做了全面的解读,如新政下的用工成本计算、年终奖计税方法、高收入人群个税及社保筹划、弹性福利再设计等,并总结出十个工资薪金个税筹划小思路。对大家普遍关心的用工管理,老师指出未来将兴起以多元化人力资源配置为引导的灵活用工模式,以互联网灵活经营平台为例,为企业解决人员分散、线下管理混乱和发票个税痛点问题提供了参考。

 

  薪酬结构再设计在保证内外公平性和激励性的同时,做到薪税社三平衡,帮助企业减税降负;多种用工模式组合,为企业应对未来复杂营商环境可能做出的管理模式变化提前做好准备。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