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软木底陶瓷杯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2-09-29 11: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2年9月22日,美国CPSC宣布对中国产软木底陶瓷杯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Accompany USA软木底陶瓷杯,产品作为带有公司或其他标识的促销产品出售和/或免费赠送的。产品为白色并带有软木底,尺寸约为4英寸高和4英寸宽。

当热的液体倒入产品中时,其可能会产生裂纹或破裂,有导致烫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2年2月-2022年6月在美国销售,售出约25000个,售价约为2美元。

截至目前,在美国已收到1份关于产品倒入热的液体后破裂的报告。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Accompany USA以获得全额退款。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