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LED灯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2-09-28 09:3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2年9月22日,美国CPSC宣布对中国产LED灯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底部有蓝色标签的Miffy First LED灯。产品约12英寸高,由硅胶制成,有一个兔子形状的白色外观,带有步进式调光器和USB充电器。产品底部的蓝色标签上印有型号Mr.LED 11或Mr.LED 11A。被召回的产品于2017年和2018年生产,生产年份压印于灯右下脚的一个圆圈里(箭头右侧的 "7 "代表2017年,箭头右侧的 "8 "代表2018年)。此次召回也包括产品底部只有蓝色标签的型号。

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热,有造成燃烧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8年7月-2019年9月在美国销售,售出约1400件,售价约为100美元。

截至目前,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以获得有关如何确定召回哪个LED模块的说明。在当地商店购买Miffy First LED灯的消费者,应把产品带至商店免费更换模块;在网上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或零售商已不再营业),应拍摄一张该产品底部蓝色标签的照片和一张产品右下脚压印日期的照片,并将这两张照片连同他们的送货地址和电话号码电邮至邮箱,以便免费获得升级的LED模块。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