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留下一个 “永不闭幕”的展会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6 14:1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4000平方米的宁波出口商品(德国)展销中心正式在柏林落户。德国时间9月16日,市商务局代表团成员走出第七届“中国日”会场,兴奋地击掌相庆:这相当于我们在德国留下了一个“永不闭幕”的展会!

  以“追展”为主题的宁波第二批包机团的欧洲之旅已经接近尾声。对于渴望持续稳订单、拓市场的外贸人来说,只靠短短几天的展会,显然是远远不够的。展会结束后企业还有哪些展示渠道,针对意向客户如何增加黏性,参展效果如何才能最大化……这些都是宁波外贸人十分关注的。

  9月17日,在由德国中国商会主办的“中德建交50周年工商界庆典”之“中国日”活动上,中国宁波出口商品(德国)展销中心举行了启动仪式。

  随着现场掌声响起,4000平方米的展销中心正式“落户”柏林。展销中心将由中德双方企业,即宁波胜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德国sentisina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通过展示销售宁波出口商品,进一步帮助甬企开拓德国乃至整个欧洲市场。

  中国宁波出口商品(德国)展销中心是我市2022年“代参展+常年展”模式境外重点类展会。常年展厅每年不定期举办精准对接会,自带引流效果,可扩大企业影响力。

  “虽然代参展的效果可能比不上企业在现场参展,但肯定优于单纯的线上参展。”包机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还可以将常年展厅与我市企业设立在德国的海外仓相结合,以“前展后仓”模式,在更大程度上解决客户开拓海外市场的后顾之忧,使“包机追展”的成果进一步延伸和固定。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