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婴儿车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2-09-22 11:1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2年9月15日,美国CPSC宣布对中国产婴儿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Cityscape Travel System婴儿车。产品作为包括汽车座椅在内的旅行系统的一部分进行出售。产品的车架上印有“Baby Trend”字样,标签上印有型号TJ75B12A, 1-800-328-7363, CITYSCAPE JOGGER TRAVEL SYSTEM, Baby Trend, Inc. 13048 Valley Blvd, Fontana, CA 92335等信息,生产日期和批次信息的标签位于婴儿车侧架内侧。被召回产品的批号为111444 0122,生产日期为10 28 2020。产品以 "月光石"(灰色)颜色出售。

  产品的驻车制动器可能失效,有造成儿童跌倒和受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1年1月-2021年5月在美国销售,售出310件,售价为175美元。

  截至目前,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Baby Trend和亚马逊正在直接联系所有购买者,以为他们提供电子优惠券或全额退款的补偿。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