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多元宁波消费券一次性发放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2 11:0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1日,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2022惠享金秋·你消费我助力”消费促进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23日20时起,宁波将启动新一期宁波消费券发放活动。

  与往期不同,宁波将在新一期第一轮一次性拿出1亿多元财政资金,用于市本级消费券的发放。首轮报名时间截至25日24时。消费券自30日起生效,有效期为8天,覆盖整个国庆假期。

  后续几轮消费券将每周发放,有效期5天。

  本期市本级消费券的发放依旧采用先报名后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以线上发券、线下核销为主。消费券为满减消费券,设置有通用消费券、定向纾困券、餐饮消费券、文体消费券、数字人民币推广券、家电家居消费券、汽车消费券以及活动专属券等8个券种。每个平台上,用户最多可获得2张同类券种。

  此外,各区(县、市)和前湾新区、宁波高新区财政也将配套出资1.5亿元,用于新一期消费券的发放。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