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商务经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信息来源:余姚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9-21 15:1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9月20日下午,余姚市商务经济工作会议在余姚市政府召开。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健红、余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谢海东、市商务局、经济开发区、余姚工业园区、中意宁波生态园区域开发建设指挥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镇长(主任)和分管商贸的乡镇长(主任),市招商中心、市统计局、市税务局、余姚海关、塑料城管理中心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余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谢海东主持。

会上,余姚市商务局局长周建铭就1-8月份商贸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解读商贸企业小升规等政策。余姚市商务局副局长就下步商务工作进行布置。会上,余姚市招商中心、余姚市统计局、余姚市税务局、余姚海关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健红发表讲话。她指出,余姚商务经济虽面面俱到,各领域都有支撑企业,政策也是应有尽有,但是距离商务经济稳定发展的要求,还存在较大的差距。同时当前国内外的经济发展大环境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显增多,希望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能够紧盯指标,进一步提高认识、通力合作,通过挖存量、抢增量,切实把小升规、招商引贸等各项工作抓起来,实现我市三季度的既定目标。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