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金属吊椅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2-09-19 11:4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2年9月1日,美国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金属吊椅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白色、灰色、绿色和黄色的户外金属吊椅,以及座椅坐垫。产品有一个金属圆形底座,底座连接到一根金属杆上,金属椅子用钩子和链条悬挂于金属杆上,尺寸约为4英尺高, 3英尺宽。品牌“Novogratz”字样印在产品的吊牌上,样式编号为以下之一:AY9162、AY9163、BY9162、BY9163、BY164、CY9162、CY9163、CY9164、DY9162、DY9164、Y9162和Y9163,并打印在产品附带的单独吊牌上。

  当消费者坐在产品上时,悬挂的椅子可能会倾斜或掉落,或者悬挂椅子的金属钩子或链条可能会断裂,有造成跌倒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分别于2021年3月-2022年5月在美国、2022年4月-2022年6月在加拿大销售,在美国售出约5000件,在加拿大售出约194件,售价约为300-330美元。

  截至目前,在美国共收到22份关于产品椅子倾斜或掉落,钩子或链条断裂的报告,其中包括16份导致受伤的报告(包含瘀伤和轻微脑震荡等);在加拿大收到4份事故报告,其中包括3份跌倒报告,未有受伤报告。

  美国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将其退回到任何一家HomeGoods、Homesense或HomeGoods/T.J. Maxx或Marshalls组合店,选择全额退款或同等价值的商店信贷。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