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面薪酬设计及用工模式选择培训班的通知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3 17:3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全市各商务企业:

  为帮助我市商务企业更好的学习和了解新环境下的用工模式,掌握个税社保与人力资源薪酬福利政策的结合点,合理降低企业涉税成本,规避企业用工风险,促进企业稳定可持续发展。根据2022年宁波市商务局人才培训计划要求,我中心定于2022年9月26日举办一期“全面薪酬设计及用工模式选择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宁波大市范围内商贸企业总经理、部门经理、HR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等。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9月26日(9:00-12:00;13:30-16:30)。签到时间:8:30-9:00

  培训地点:中信国际大酒店四楼合欢阁(江东北路1号)

  三、培训内容概要

  (一)近年来的新政与税改深度解读;

  (二)涉税新政下的全面薪酬设计与用工模式选择;

  (三)现场答疑与讨论分享。

  四、培训师资

  周老师:高级工程师,中企网课程总监、首席讲师,美国ICQAC国际职业培训师,影响力EAP网络商学院特聘讲师,上海交大高培中心讲师,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特聘讲师贺浙江大学继教院特聘讲师。具有20余年中外资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在大型外企、民企及上市集团公司担任过人力资源经理、总监、高级管理顾问等职务。

  五、报名办法

  1.本次公开课采用邮箱报名,请参训人员于9月25日前将相关信息(姓名、职务、单位、手机号码和单位注册地)发送到邮箱179327407@qq.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标明“薪酬设计+姓名”,最终以邮件回执确认为准。

  2.培训当天签到时,请各学员按自己企业注册地所在区(县、市)进行分区签到。

  六、其他事项

  此次培训班由宁波市商务局主办,市商务发展中心具体承办。在规定名额内,学员免费参加培训。  

  联系人:陈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4-87313992  87316726       



                            

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

                           2022年9月7日


报名表.doc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