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宁波商务企业税收筹划与风险控制培训班的通知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30 17:3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全市各商务企业:

  为帮助我市商务企业更好的学习和了解税收筹划的基本知识、原则与技巧,掌握运用好现行税收政策,提高企业经营管理和风险防范控制的能力,从而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与可持续发展。根据2022年宁波市商务局人才培训计划要求,我中心定于2022年9月9日举办一期“宁波商务企业税收筹划与风险控制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宁波大市范围内商贸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业务经理等相关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9月9日(9:00-12:00;13:30-16:30)。签到时间:8:30-9:00

  培训地点:嘉和大酒店嘉庆厅(新典路108号)

  三、培训内容概要

  (一)税收风险热点案例解读;

  (二)税收筹划误区解析;

  (三)风险控制、税务合规价值与方案。

  四、培训师资

  王老师:二级律师,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公司法律业务部副主任、合规研究中心副主任、分所管理与指导委员会副组长;兼任浙江省律师协会财税法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平安银行特殊资产管理事业部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法律顾问团成员等。

  五、报名办法

  1.本次公开课采用邮箱报名,请参训人员于9月8日前将相关信息(姓名、职务、单位、手机号码和单位注册地)发送到邮箱179327407@qq.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标明“税收筹划+姓名”,最终以邮件回执确认为准。

  2.培训当天签到时,请各学员按自己企业注册地所在区(县、市)进行分区签到。

  六、其他事项

此次培训班由宁波市商务局主办,市商务发展中心具体承办。在规定名额内,学员免费参加培训。  

  联系人:陈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4-87313992  87316726       



                            

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

                           2022年8月30日


报名表.doc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