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宁波市商务企业经营管理者研修班的通知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30 10:5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各相关企业:

  为提升我市商务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业务素养,提高管理能力,拓宽经营思路,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企业全面转型升级,推动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根据市商务局2022年人才培训计划,定于9月举办宁波市商务企业经营管理者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市商务企业董事长、总(副总)经理、部门经理等中高层管理者,每个单位限报2人。招生名额为120人。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 9月19日-23日(共五天)

  培训地点: 宁波创新港天港禧悦酒店四楼高新厅

  (高新区光华路299弄C区8幢)

  三、培训课程表及师资简介

  详见附件。

  四、报名办法

  请有意报名者登陆宁波市商务培训网(网址:www.nbftt.com),在网站首页“培训信息”栏目中找到本培训通知,将附件中的报名回执表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179327407@qq.com)进行报名,邮件主题统一标明“2022研修班+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9月11日17:00时。

  培训组织方在对报名人员进行参训资格审定后,将发送短信予以确认。培训当日,请参训学员凭短信通知、携带一张工作名片和2寸免冠照片到指定地点参加培训。到课率在80%以上的学员可获得培训合格证书。资格确认后无故不来参训者,今后此类培训班将不再录取。

  咨询电话:89387351 15058216191 陈老师  

  87313992 18758322346 李老师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研修班由宁波市商务局主办,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承办。培训期间,不收取培训费及食宿费。

  2、培训结束后,对合格学员颁发宁波市商务企业经营管理者研修班培训证书。

  3、研修班将成立班委会,并设班长、组长。班组长主要职责为带领团队促进课堂内外的班组学习交流和活动组织等。班组长人选由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推荐或学员自荐,最后以短信通知确认为准。



                      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

                        2022年8月22日


课程表 回执表.doc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