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二期外贸业务员岗位培训班招生简章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30 10:2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外贸业务员是国际贸易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对公司业务的发展和转型升级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它的主要工作职能是维护和开发新客户、备制进出口单据、跟踪外贸订单流程、认真履行外贸合同、协助经理完成任务。

  《进出口业务操作》是高等职业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院校外贸类专业的核心课程,也是在职外贸业务助理以及积极准备走上外贸业务员岗位人员需要学习的重要课程。中心通过给学员提供系统的业务员专业知识培训和实际的业务操作训练,让学员熟练掌握一整套进出口业务工作流程,规范拟定进出口合同,熟悉外贸业务员的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要求和初步具备职业发展的业务素养。

  一、培训对象和条件要求

  全大市范围内正在或准备从事外贸业务员岗位的人员。要求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并具有一定英语基础。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以《进出口贸易操作》实操课程为主,辅以相关的国际贸易实务知识。主要围绕进出口业务准备、磋商与签约、合同履行和业务善后等主题,并将其与交易条件等知识结合起来。另视情况组织情景模拟训练或企业实地考察参观。

  三、培训时间和形式

  培训共计64课时,8天时间(每周日白天,9:00—12:00,13:00—16:00),暂定12月中上旬开课。线下授课结合情景模拟训练或企业现场参观环节。

  四、师资情况

  主要来自我市大型外贸企业的业务骨干、具有丰富实际操作经验的业务经理和宁波大专院校国际贸易专业的资深教授、讲师等。

  五、考核和发证

  考核通过者将获得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颁发的《外贸业务员培训合格证书》。

  六、培训收费和优惠

  共计2680元。(包括教材资料费、考务费和证书工本费等)

  优惠说明:

  ★企业团报5人及以上可享受培训费八五折优惠。

  ★符合条件的外贸企业可在获得证书后享受最高50%的培训费补助。(具体以各县市区当年公布的补助政策为准)

  七、报名方式和地址

  咨询电话:89387351、87313992 陈老师  客服QQ:235591149

  报名地址:宁波天之海大厦三楼(海曙区大梁街48号B座)。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