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2年宁波市消费协作企业名单的通知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8-30 11:1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根据《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乡村振兴局、中华全国总工会等30个部门关于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指导意见》(发改振兴〔2021〕640号)、《商务部关于印发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实施方案的通知》(商财函〔2021〕204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国家发改委印发《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实施方案》(发改地区〔2021〕1744号)、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发改振兴〔2022〕766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改振兴〔2018〕433号)精神,经各区县(市)商务局、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经合局)、总工会共同对辖区申报企业的审核,汇总形成消费协作企业名单,现将拟定名单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宁波市商务局反映,公示时间从2022年8月30日至2022年9月5日。联系电话:0574-89387125。


        附件:2022年宁波市消费协作企业名单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