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商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7-22 11:1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根据《宁波市中东欧博览与合作促进中心(宁波市商务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通过人员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准考证号

姓名

宁波市中东欧博览与合作促进中心(宁波市商务研究中心)

商务研究与对外经贸合作(招录1人)

20220104921

边迅迪

20220104922

姚    蓝

财务管理与综合文字(招录1人)

20220104907

黄艾妮

20220104908

包锡峰

20220104917

俞莉洁

二、面试相关事项

1.面试时间:7月23日(周六);

2.面试地点:宁波市人力资源大厦;

3.面试对象:资格复审通过人员;

4.疫情防控:面试当天,考生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申报表、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考前7天内有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的、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不提供核酸检测证明或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不得入场参试;

5.纪律要求: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考务人员管理,对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宁波市商务局

2022年7月22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