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促进商贸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意见的公示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24 09:5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加快培育商贸发展新优势,推动商贸市场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优化企业结构,提升市场主体活力,市商务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商贸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请于6月30日前书面反馈至市商务局(因本政策出台时间要求紧,公示期为7天)。

  联系人:王菲,联系电话:89387115,传真:89387134。 

  附件:关于进一步促进商贸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doc

宁波市商务局

2022年6月24日


  《关于进一步促进商贸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公示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