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外贸独立站运营决策培训班招生简章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05 14:3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外贸独立站是指外贸企业用于企业自身品牌展示,流量获取,在线咨询,询盘转化,并拥有自己独立域名的网站。而其又有品牌塑造,客户累积和成本较低等独特优势,受到很多企业的热捧,也成为外贸企业拓宽市场、营销推广最有潜力的突破口。在当前形势下,如何高效又快速地搭建独立站,有效而成功地运营独立站,从而迅速获取询盘提升业绩,成为现在外贸企业面临的难题和困惑。为此,我们推出外贸独立站运营决策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外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和业务副总及运营主管等企业内中高层领导。

  二、培训内容

  1.建站分析:独立站的势、道、术:B2B行业趋势,网络营销渠道分析,独立站的投资价值,独立站的成功案例。

  2.建站投入:独立站的两种定位;是否适合做独立站的几种方法;独立站投入的精力、时间与费用的核算技巧。

  3.建站规划:了解B2B与B2C独立站的区别;十分钟迅速分辩一个站的优劣;深度理解海外客户;独立站全过程(管理要点);独立站建站时间、配备人员及资金规划。

  4.建站管理:团队组建(组织架构、招聘培训、KPI设定与考核等);数据分析(数据理念、指标体系、数据报表模板、数据来源、案例分析等)。

  三、培训师资 

  大飞:毕业于复旦⼤学,中国社科院研究⽣院。外贸运动品牌创始⼈ ,独⽴站资深操盘⼿,兼职4年做到亿元年销售额。曾就职于阿⾥巴巴天猫事业部,沃尔玛电商产品部BI副总监。

  四、培训时间

  拟6月份开班(双休日上课)。时间为2天,计16课时。

  五、培训费用:总计3280元(含资料费、茶歇费、证书费等)。

  优惠和补助说明:符合条件的企业学员,获得证书后可享受50%的培训费补助(视当年政策为准)。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 89387354  13566636802 (同微信)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