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宁波老字号”认定暂行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的通知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3-16 10:2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各区(县、市)商务部门,相关协会和企业: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市“老字号”的挖掘和保护工作,2021年宁波市商务局根据《“宁波老字号”认定暂行办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批“宁波老字号”认定工作,为了更好地开展认定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原办法进行修订,现将修订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30个工作日(2022年3月16日-2022年4月14日)。公示期内,有任何意见及建议,请与市商务局消费处联系。联系人:彭爱武,联系电话:89387125。

“宁波老字号”认定办法(修订稿).docx




                                                                                            宁波市商务局                                                                                                                                         2022年3月16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