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期TikTok运营实操培训班成功举办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20 11:0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由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举办的“2022第三期TikTok运营实操班”于12月10日在天之海大厦3楼顺利结束!来自宁海、台州及宁波大市范围的外贸企业的负责人、业务员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从TikTok账号注册主页打造、视频拍摄剪辑搬运的流量转化及TikTok小店直播变现等几方面逐一作深入详细讲解,对视频拍摄、剪辑、搬运等核心内容作了重点分析与演练,对零基础的学员更是手把手实操指导。为加深学员的理解,在每个知识点结束后设置了答疑环节,针对学员的问题及遇到困难给予了解答,提供了许多好的思路与方法,直至学员快速掌握运营TikTok所必须掌握的基本要令及操作技巧。期间辅以大量成功案例讲解直播运营,并结合自身实战经验,分享了许多电商变现的操作小工具,为以后更好运营TikTok提供了有利参考。

 

  为期两天的培训,老师将理论与实操紧密结合,课间师生互动热烈。在实际演练过程中,老师还总结出运营TikTok时常出现的问题及难题,并给出非常好的解决办法和建议。最后还专门就如何更好运营好TikTok分享了9条宝贵的经验。

  培训结束,学员一致认为老师很好地带领大家进入了TikTok运营门槛,对TikTok运营的整套流程有了全新的认识与理解,并收获了许多运营技巧。学员们表示,回去马上准备布局TikTok,为运营好TikTok做好充分准备。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