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2-01 09:5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1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张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一体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奋力在推进“两个先行”、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中作出商务积极贡献。

宣讲中,张延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党的自我革新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并从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国际循环的示范窗口、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高水平安全的关键支撑等4个方面,对全市商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张延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契机,在已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六学六增六提升”学习实践活动,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按照局党组制定的实施方案,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等规定动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

张延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部署,紧密结合宁波商务工作实际狠抓落地见效,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细化实化为宁波商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生动实践,全力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为做好明年工作下好先手棋,为全国全省全市经济稳进提质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