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04 11:0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1月3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张延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在全市商务系统迅速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我局实际,及时制定实施方案,做到全覆盖传达学习、全方位宣传宣讲、全领域贯彻落实,确保学习层层递进、贯彻步步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务领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商务任务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更多商务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结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着力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守规矩,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迎接十四届市委的第二轮政治巡察。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