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培训入企业,精准服务解需求 ——象山县商务局“点单式”培训走进乐惠公司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30 15:4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了让培训服务能更好地抓住企业的痛点和需求,在了解了企业“走出去”的实际培训需求后,象山县商务局在11月24日为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量身定制”地开展了一次“走出去”专题培训课。邀请的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和阳光律所的两位专家完全根据企业的需求开展了“点单式”的专题培训,同时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乐惠公司本部及海外公司的50多位管理人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授课,课后中石化、阳光律所、中信保、盈科律所等专家还在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走出去”过程中的多个实际问题,此次培训诚意满满、效果满满。

此次培训是象山县商务局为企业开展定制式培训服务的一次尝试,这也将成为象山县商务局今后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的一个模版,通过这样的培训服务可以更好的促进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提高管理水平、解决实际问题。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