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期“TikTok实战运营”培训班招生简章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2 10:0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TikTok是一款短视频社交平台,是抖音的国际版,也是增长最快的社交平台之一,下载量已经达到了30亿以上,是一个巨大的流量池,现已覆盖全球15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为帮助企业更好获取海外客户,我中心将推出“第三期TikTok实战运营培训班”。具体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准备或正在从事TikTok平台运营的单位员工或个人;有转型或品牌打造需求的B2B企业外贸经理、运营管理人员。

  二、培训收获

  1、两天快速上手TikTok账号搭建+短视频剪辑拍摄+直播运营

  2、TikTok小店+Shopify独立站运营+变现指导

  3、适合B2B短视频+直播流量+品牌宣传获客技巧

  4、课前送1399元线上预习课,课后送学习资源包(包括剪映视频剪辑课、直播带货训练营课程等)

  三、培训大纲

  1.认识TikTok平台

  2.TikTok安装注册

  3.TikTok账号定位

  4.B2B企业如何布局TK

  5.TikTok账号主页的打造

  6.视频拍摄及剪辑实操技巧

  7.TK算法和风控规则

  8.如何撬动TK免费流量

  9.TikTok广告投放技巧

  10.如何给跨境店铺引流变现盘点

  11.TikTok小店&独立站

  12.TikTok工厂直播获客

  四、培训师资 

  大山老师,资深TikTok运营模式研究者,有16年品牌打造和运营经验。曾任职德国某百年跨国企业中国区负责人11年,熟悉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欧美市场,擅长线上销售和社交网络的运营推广。

  五、培训时间

  拟12月10日开课(双休日上课),连续两天。

  六、培训费用

  总计费用2624元(即3280元的8折,包含资料、证书、中餐和茶歇等费用)。

  优惠和补助说明:符合条件的参训学员,可享受最高50%的培训费补助(视当年各区、县(市)商务局相关政策为准)。

  咨询电话: 89387354,许老师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