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象山县商务局党委、象山县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信息来源:象山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21 11:2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1月16日上午,象山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象山县商务局党委、象山县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峰同志,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阿潮同志、副组长陈平同志,县委第三巡察组其他同志及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阿潮同志就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对巡察期间的主要任务、计划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强调了巡察期间的纪律要求。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峰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强调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县商务局和县妇联两家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自觉配合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县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会议最后,县商务局党委书记干焊同志代表县商务局党委、县妇联党组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增强纪律意识,全面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巡察组掌握真实情况。三要抓好问题整改,积极推动巡察成果落地转化,把巡察工作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滨海花园城市的强大动力。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