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国家级开发区工作会议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11 11:3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1月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国家级开发区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弼天主持,宁波海关自贸区和特殊区域发展处负责人、宁波4个国家级开发区和4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局重点开发区域处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关于我市国家级开发区和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工作的批示精神。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国家级开发区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举措,并围绕如何落实批示精神做交流发言。

华弼天副局长对下阶段开发区和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一是争先进位。各开发区和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要针对2021年度综合考评中反映出的问题,对照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形成操作性强的争先进位工作方案。

二是招大引强。按照发展规划,加强优质大项目的招引工作,进一步巩固发展优势,补齐发展短板,推动量质齐升。

三是科技创新。进一步强化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引进,引导企业建立研发投入稳定增长机制,创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