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0-31 11: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0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张延主持会议并传达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市直机关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王斌一行莅临巡听指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开辟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学习大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强国复兴的宁波使命”主题,聚焦彭佳学书记提出的“6个示范引领者”要求,精心策划系列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自觉。要以更强的使命担当领悟大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和岗位职责,找准商务领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精心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商务工作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增强当先锋、作表率、勇争先的思想自觉。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践行大会精神,按照“奋力冲刺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抢订单快生产、旺市场扩消费、优服务助企业、防风险保平安,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商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的行动自觉。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