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宁波市商务企业经营管理者研修班顺利举办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1 14:2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2年9月19日至23日,由宁波市商务局主办、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宁波市商务企业经营管理者研修班”在创新港天港禧悦酒店顺利举办。120名来自我市商务企业的董事长、总(副总)经理、部门经理等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受主办方委托,市商务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董加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仪式由商务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芳主持,并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教务团队和组建的班委会成员。宁波九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恩静(班长)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本次研修班培训内容丰富多样,紧密贴合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实际需求,既有给外贸企业指明前进方向的外贸企业发展策略分析,提升企业管理能力的博弈思维和儒家智慧的探讨,又有拓宽企业经营思维、促进转型升级的跨境电商运营与数字化转型,及财税思维的分享;师资配备更是精益求精,讲究专业性和权威性。金融投资专家、行业精英和高校教授的高规格配置,为本期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期间的户外拓展活动,学员们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完美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面貌。另外,在培训过程中,各小组在班组长的带领下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有效增进了学员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加深了学员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联系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对研修班的组织和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且有针对性,“干货”满满,受益匪浅。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宝贵平台,结识了很多行业内的朋友,有助于互通信息、分享资源,实现业务拓展、互利共赢,从而为促进我市商务企业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