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好步,稳开局!李关定副市长赴宁海助企“开门红”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1-12 09:5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李关定带队赴宁海开展专题调研,了解企业新一年生产发展打算,开展“三服务”,勉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开足马力生产,实现“开门红”。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弼天,宁海县副县长王鸿飞,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资本处处长刘定,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关定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东方日升、高格卫浴、得力集团等重点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破解难点堵点,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积极开拓市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他表示,企业要进一步树立信心,积极应对疫情,努力提升产品创新成果,积极参加展会开拓国内外市场,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同时,他就相关部门助力企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服务,全力抓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精准施策,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坚强后盾。二要深化联动,积极推进政银合作,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和国有金融机构的优势,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冲击,稳定全市外贸外资企业发展势头。三要多措并举,组织企业做好线上线下展会的参展工作,进一步促进我市在更高层次上利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帮助企业抢抓订单,提高竞争力。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