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平台 N多优惠 “2022宁波市网上年货节”来了!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10 11:5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虎年春节将至,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暴发交织叠加态势。如何让市民更便捷地购买到更优质、更实惠的年货?从宁波市商务局获悉,由市商务局主办的“2022宁波市网上年货节”活动1月10日正式启动。

  本次年货节精选了饿了么、苏宁拼购、小6买菜、天猫·宁波原产地商品旗舰店、网上余姚河姆渡农博会平台、洋洋海购、甬上好物商城等7大平台参加,涉及生活性服务平台、本地电商平台以及跨境进口商品平台等,力争为市民采购提供便利,防范疫情扩散风险,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活动将持续至2月7日。

  “我们准备了可满足50万人年货需求的库存量,第一波年货节已在1月4日启动,重点围绕新年心愿、新婚礼盒、虎年大吉等主题,帮助新老宁波人找回小时候的春节记忆。”小6买菜相关负责人周蓉说,第一波活动将延续至1月20日,市民在此期间购买特色年货商品,可以享受满69元减20元的优惠,部分爆款商品买一送一,市民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小6买菜”或下载“小6买菜”APP参与。

  据统计,年货节首周,在小6买菜下单的用户环比上周增长了83%,下单金额环比增长105%。

  第二波年货节活动则从1月21日开始。“第二波活动期间,我们会上线年夜饭菜谱清单,包括奥运冠军都喜爱的油焖大虾、咸齑大汤黄鱼、秘制红烧肉等10多个宁波本地特色菜品,同时搭配满减红包、2件8折、爆款直降等优惠活动,让市民可以‘生龙活虎过大年’。”周蓉表示,活动会持续至2月15日,就算在春节期间,小6买菜也会正常接单不打烊。

  不止小6买菜,余姚农博会联动网上农博、美丽四明山、市民云等线上平台,以及30家左右乡镇街道村社农副产品展销点、10家左右对口帮扶定点单位等,共同搭建起农博会展示展销平台体系,主页面设置直播区、产品区、互动区和推荐区,设蔬菜类、水果类等10大类及30多个子类别,支持线上下单、电话下单以及基地配送、定点提货等多种购销方式。

  天猫·宁波原产地商品旗舰店推出“年货盛宴”促销活动,汇聚了楼茂记的宁波特产礼盒、缸鸭狗的宁波汤圆礼盒、象山红美人柑橘礼盒,以及香酥小黄鱼、邱隘梅干菜、酒酿米馒头等宁波本地特色农副产品。旗舰店会不定时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市民在领完满减券后购买专区产品还能享受任意满3件打9折、满5件打8折的优惠。

  饿了么APP和支付宝饿了么小程序准备了上千道精品菜肴、特色年货礼包、水果大礼盒、下午茶套餐等,将通过外卖服务传递到千家万户,其中50款年货有专享价、部分品类低至5折,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买到过年好货。

  洋洋海购则策划了“虎虎生威”年货节专场活动,进口零食饮料、美妆日化、国潮地方特色农产品、礼盒套餐等应有尽有。年货节期间,市民在洋洋海购平台消费即送价值69元抗疫礼包一份,在年货节专场消费满499元送纯牛奶一箱,更有19.9元、29.9元、39.9元特价商品甄选上线。

  苏宁拼购平台针对年货节准备了4场活动,从1月4日延续到2月1日,其中,1月4日到1月12日为腊八囤货节活动,1月13日到1月22日为狂欢购活动,1月23日到1月31日为春节大焕新活动,1月31日到2月1日为春节不打烊活动。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网上年货节作为‘浙货迎新岁浙里享共富——2022浙里国潮网上年货节’的一部分,更加注重推广我市传统农副产品与老字号品牌,更加注重开展直播带货撬动消费新需求,更加注重落实数字生活新服务,让市民真正感受到政策红利,活跃春节消费市场。”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我市将进一步落实参与主体的安全生产责任,规范互联网消费市场,保护消费者权益,尤其是指导相关企业持续强化防疫措施,严格遵守各项防控措施要求,规范商品包装、入库、分拣、配送等环节的防疫程序,加强冷链全程防疫管理,在保障节日采购需求的同时,确保市民消费安全。

  在去年,我市就停办了第32届宁波市年货展销会,并推出了2021宁波网上年货节活动,累计有21家宁波本地电商(直播)平台和134家年货类产品供应企业,携带2500余款年货参加。活动于去年2月17日圆满收官,参加活动的部分企业收获“盆满钵满”。据统计,参加活动的企业累计销售额达6330万元;另据不完全统计,2021宁波网上年货节期间,我市各类电商企业自营礼品类、食品类的网络零售额累计超12.4亿元。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