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数据时代的财务战略管理培训班的通知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03 09: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全市各商贸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商贸企业战略知识储备,提高财务人员技术水平,加快引导产业数字化,推进财务体系发展新方向。根据2021年宁波市商务局人才培训计划要求,我中心定于2021年9月10日举办一期“大数据时代的财务战略管理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宁波大市范围内商贸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财务经理等相关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9月10日(9:00—12:00;13:30—16:30)。签到时间:8:30—9:00

  培训地点:中信国际大酒店四楼合欢阁(江东北路1号)

  三、培训内容概要

  (一)从互联网时代到大数据时代的新考验;

  (二)从财务数字到大数据资产:数据资产属性;

  (三)大数据时代需要建设怎样的财务体系;

  (四)财务如何适应数据化智能工厂;

  (五)大数据对投融资决策的影响;

  (六)大数据时代财务如何管理企业风险。

  四、培训师资

  张老师:股联网联合创始人、上海青创基金会副秘书长、盈科高级合伙人,兼任清华、交大研究生联合导师,在法律和资本金融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五、报名和签到办法

  1. 本次公开课采用邮箱报名,请参训人员于9月9日前将相关信息(姓名、职务、单位、手机号码和单位注册地)发送到邮箱179327407@qq.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标明“2021财务管理+姓名”,最终以邮件回执确认为准。

  2. 培训当天签到时,请各学员按自己企业注册地所在区县(市)进行分区签到。

  六、其他事项

此次培训班由宁波市商务局主办、市商务发展中心承办。在规定名额内,学员免费参加培训,交通食宿自理。  

  联系人:陈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4-89387351  87313992       



                             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

                                2021年9月3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