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入门实操培训班招生简章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7 09: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TikTok是一款短视频社交平台,是抖音的国际版,在海外很受欢迎,下载量已经达到了30亿以上,已覆盖全球15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TikTok也是增长最快的社交平台之一,更是一个巨大的流量池。目前,正是我们入局TikTok跨境电商市场的好时机。我中心特别推出TikTok入门培训班。具体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条件要求

  准备或正在从事TikTok平台运营的国内电商、跨境电商 、外贸企业、工贸一体的单位或个人。

  二、培训大纲

  1、Tiktok的基本情况介绍,Tiktok八大变现渠道和商业变现概论及20亿活跃用户的商业逻辑。

  2、注册操作指南(安卓和苹果),如何快速养号,起账号,解决黑屏等相关问题。

  3、找到优质视频 KP、水印下载、深度剪辑视频的方法,剪辑视频操作技巧。

  4、深度解析视频0播放问题和解决方案,0粉主页带货 。

  5、分析跨境市场如何挑选爆款,核心优化转化,快速提升,如何找好视频并运用标签和音乐。

  6、数据化运营Tiktok,制定Tiktok计划,账号数据化分析,如何提升账号权重。

  7、Tiktok直播带货实操,广告运营(ADS)。

  8、如何运用TIKTOK跨境品牌出海,Tiktok如何商业变现。如何运用TIKTOK,运营独立站

  三、培训师资

  吴老师,11年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和国内电商操盘经验。擅长B2C跨境电商新零售营销、直播培训等。Tiktok账号粉丝500W,孵化培训学员近500人,曾带领零基础学员实现首月增粉15万。TikTok账号类目涉及鞋帽,服饰,汽车改装,五金工具,户外工具,食物电器,玩具,宠物用品等。

  四、培训时间

  拟10月份开课,时间一天。上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五、收费标准

  培训总费用:498元(包括资料、证书、茶歇等)。注:限报30名。

  六、培训地点及联系方式

  培训地点:大梁街48号天之海大厦B座3楼。

  报名电话: 0574-87313992      客服QQ:179327407      

  联系人:许老师 89387354  13566636802(同微信)    李老师 89387352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