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劳动关系的重塑”培训班顺利举办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01 09:1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1年8月27日,由宁波市商务局主办、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承办的“新形势下劳动关系的重塑”培训班在宁波饭店成功举办。来自宁波大市各类型商贸企业总经理、人事副总、行政总监及人事经理等相关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主讲老师李昊律师以用工风险管理、用工成本控制、甄别劳动关系及民法典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影响作为切入点,详细分析讲解了聘书的设计使用、劳动合同签订主要影响、请销假管理、商业秘密保护和竞业限制、加班的认定和控制、劳动合同终止解除时的不同赔偿方案等热点课题。会上学员专心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踊跃提问。李律师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学员提出的诸如精神疾病员工的管理与工伤赔偿、迟到早退如何处罚等问题提出实务操作建议,同时建议企业要构建人力资源合规体系,完善规章制度,实行精细化管理。

 

  本次培训课程从实务角度出发,具有针对性地梳理盘点了民法典新规、典型案例及热点事件,为帮助企业掌握劳动用工新动向,完善知识体系,打造专业人资团队提供了有效帮助。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