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纯线上参展企业超过4300家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1-08-30 15:2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9日从2021年服贸会媒体通气会获悉,2021年服贸会数字平台将围绕五大场景提升用户体验,改进升级近40个功能点,充分利用线上空间无限、可拓展特性,打造永不落幕的服贸会。截至8月29日12时,纯线上参展企业有4357家,同比增长约40%。

  据了解,2021年服贸会数字平台包括展览、会议、洽谈、贸易、数字化服务五大核心场景,包含了线上平面展台、3D展台、云会议、会议直播、云洽谈、云签约、在线预约等功能。今年的服贸会数字平台提供了包括PC、App、H5、小程序、公众号等多端融合渠道,全面覆盖不同用户、不同场景下的线上参会和观展需求。同时,打通了健康宝、核酸、疫苗数据的在线预约售票服务,将保障观众便捷、安全参展参会。

  首都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一炜介绍,此次服贸会参展商可通过“企业小官网”等功能,便捷建立企业专属的品牌官网和电子展台,本次增加的企业新闻、企业相册、展台海报、企业直播等板块,能够更立体展示企业品牌及项目,提升参展商获得潜在商机的能力。电子名片、线下约见、商机跟进、在线洽谈等线上线下融合服务,将助力企业更高效、便捷、精准地进行合作磋商。

  此外,服贸会数字平台还提供了在线直播、视频会议等功能,并为国际展客商提供在线英语服务支持,新的云会议室也增加了同声传译功能。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