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Facebook 精准获开发海外客户”培训班成功举办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26 14:5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期三天的“掘金Facebook精准开发海外客户”培训班于8月22日圆满结束,来自宁波市外贸企业的负责人、业务员等近20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培训由在Facebook深耕多年的运营专家韩老师为主讲。在前期与学员作交流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学员们的行业特点和需求,以及实践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和疑惑,针对性地将企业需求作为重点讲解内容。

 

  培训从优化Facebook主页着手,拆分Facebook运营中的每个关键细节点,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将Facebook账号的维护、内容营销、优质素材制作、优化数据汇总等几块重点内容,通过由浅入深的实操演练,结合自己实战案例,手把手指导学员操作。

 

  在内容营销环节中,通过指导学员如何书写短文、制作短视频等进行直接引流,让学员迅速理解和掌握运用多种工具进行内容营销的方法,达到增加粉丝数量的技巧。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操作经验,教会学员如何利用小插件抓取海外客户产品信息,识别产品流量,获取有效阅读邮件时间,利用邮箱查找客户资料等工具的操作,传授给学员一整套精准寻找开发客户的新方法,打开了学员在Facebook上的全新运营思路,对将来运用Facebook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非常好的参考价值。此外,韩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许多非常实用的外贸工具。

  全班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予100%满意的好评。他们称赞老师的授课精彩、实用,学习后受益匪浅。有学员表示,这次培训不仅为其解决了当前面临的许多困惑和实际问题,少走很多弯路,同时也增加了自己对Facebook运营的自信,为以后带领团队提高业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满足更多学员的需求,中心拟于近期推出第二期Facebook培训,请大家留意近期中心的官网、官微及各大群信息。

  附学员部分点评: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