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五期“外贸B2B赢在领英”培训班招生简章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25 11:2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领英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有7亿多用户,是全球的大中型公司都在使用领英开拓 B2B 业务的最佳平台。为帮助更多的外贸人更好利用领英社交平台,获取大客户的方法和技巧,精准找到海外大客户,羸得最大利益,现推出第五期“外贸B2B羸在领英”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外贸企业总经理,外贸企业业务总监,外贸业务经理等(需具有多年外贸经验)

  二、课程收获

  用领英零成本寻找到 500~5000 个精准行业客户; 开拓低成本高效开发客户的新渠道;开发客户、分析客户,再到转化订单全套新思维和落地工具;让原来的传统 B2B 渠道(ALI、MIC 平台、展会)询盘转化率数倍增长;学会撩客 8 步走+12 种撩客方法; 掌握20 多个落地工具。

  三、师资介绍

  May老师,领英结合外贸&询盘转换实战讲师第一人, 教会数千外贸人运用领英零成本开发大客户开大单的外贸人; 12 年外贸经验,7 年外贸管理带团队经验;9 年国际大买家合作经验,6 年领英实战经验;被外贸学员誉为最用心分享,干货超多的老师 。

  四、培训时间

  2021年9月24、25、26日,共三天,每天上午9点到晚上7点。

  五、收费标准

  总计费用:7598元(包括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茶歇费等),8月报名可享6998元/人优惠价,9月报名将上调为7598元/人。

  六、培训地点及联系人

  培训地点:江北柯力园区10楼, 联系人:许老师,89387354  13566636802(同微信)

  注: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