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聚焦进博会 期待加深在华业务合作信息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布日期:2021-08-11 14:5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多家参展外商表示,期待通过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和展示新方案,更深度参与到日益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市场,为未来扩大投资规模和业务合作范围创造契机。

  首次参展的科思创中国区总裁雷焕丽表示,进博会已经充分承担起中国国内循环与国际循环交汇点的重要角色。“我们期望借助进博会这个优质平台,分享科思创的创新技术与可持续解决方案,与客户及合作伙伴进行更深度的交流,与中国本土企业展开更全面的合作,共同分享进博会机遇,支持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德国莱茵TüV集团(TüV莱茵)称,公司将携一系列亮点服务亮相第四届进博会,聚焦碳中和、双循环、绿色经济等各类主题,辐射汽车、消费品、医疗、制造等各个领域,携手进博会生态圈的行业同仁共探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深度协助中国及跨国企业进行低碳转型,推动中国低碳减排事业迈向新格局。

  多家外商还将通过展示在华优质项目,进一步拓展市场未来空间。今年进博会上,丹麦泵业巨头格兰富将加入技术装备展区的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集中展示其绿色技术和应用方案。这些方案在中国的建筑、工业、市政水务等领域广泛应用,包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福州海绵城市建设等等。格兰富还将带来其全球首发新产品格兰富灵适预制化智能泵组,这一新技术开创性地将泵组机械结构、控制系统、云平台及4G传感与控制模块整合为一套完整系统,为商业建筑空调系统和区域供热系统提供高效、智能、稳定的整体工业化预制解决方案。

  格兰富集团商业建筑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谭征表示:“中国建筑行业不断向着低碳环保的方向迈进,为包括水泵系统在内的机电预装模块提供了新的机遇。格兰富灵适TM正是我们顺应上述趋势,为中国市场带来的一款开创性解决方案。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加速推进,格兰富将持续致力于在提供舒适宜居建筑环境的同时,减少碳排放,保障建筑能源系统以最优效率运行,也为在这些建筑内工作生活的人们提供更舒适的环境和更安全的用水。”

  连续第二年担任参展商联盟理事会轮值主席的欧莱雅方面表示,为支持进博会创新,发起了首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拓扑行动”,以期吸引更多专业观众共享“进博机遇”。

  本届进博会,欧莱雅将以集团全球最新使命“创造美,让世界为之所动”为主题参与展示。借由进博会“全球新品首发地”平台,欧莱雅将有四大品牌在中国内地市场首次亮相,并带来前沿美妆科技成果及可持续创新产品的亚洲首秀。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欧莱雅是进博会连续四年的参展商,将继续立足中国消费者对多元美、个性美、高科技和可持续美的追求与向往,借助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推动中国市场成为世界创新枢纽与“美好消费”新高地。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